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6 14:52:02

ITG采用算法来应对波动的亚洲市场

ITG是一家代理经纪和金融软件公司,已经为亚太地区调整了其单一股票到货价格基准算法Active。

积极工作通过密切跟踪到货价格基准 - 投资组合经理发布交易指令时的价格 - 并根据价格,可用量和市场条件(如价差和波动率)调整其参与市场。它结合了两种交易方式:以当前买单或卖出价稳定交易以避免市场影响; 当价格有利并确保订单及时完成时,更积极的参与。

根据ITG,Active可用于帮助交易者限制波动风险,降低风险并管理交易成本。ITG最近的研究表明,在2007年至2008年期间,由于波动性变得更加严重,亚洲市场的预期交易成本增加了100-200%。

“对于希望采取近期市场波动的风险规避策略的交易者来说,活跃是理想的,”ITG驻香港销售和交易主管Gabriel But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可以快速监控并快速响应订单簿中的变化,以类似于人类交易者在这些条件下的变化的方式做出反应。随着亚太地区交易成本的飙升,随着市场的变化而迅速适应的工具对于管理成本和寻求最佳执行力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Active已经可用于美国和欧洲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