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26 10:04:35

大宗交易场所Liquidnet的第一季度数据显示欧洲的机构投资者再次交易了股票

大宗交易场所Liquidnet的第一季度数据显示,欧洲的机构投资者再次交易了股票。该公司欧洲负责人将复苏之所以归功于区域稳定。在欧洲,Liquidnet第一季度的结果显示,本金交易额达到226亿美元,比2012年第四季度增长64.7%,比2012年第一季度增长38%。

马克·庞弗里(Mark Pumfrey)于12月接任Liquidnet的EMEA运营负责人,他认为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吉(Marco Draghi)的管理已为市场注入了足够的信心,以度过该地区最近发生的宏观事件,从而便利了资产管理公司的发展。从固定收益转向股票。

“在欧洲,由于相对价值相对于其他资产类别的强劲表现,并且近几年来新供应有限,因此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欧洲对股票的兴趣有所增加,” Pumfrey今天对TRADE news.com说。

尽管该地区仍存在宏观困境,但普姆弗雷认为,自德拉吉在7月发表的讲话中概述了欧洲央行的欧元救助计划以来,市场情绪自去年9月以来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

他说:“ Liquidnet受益于对市场的更大信心,这在一定程度上可归因于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在欧洲央行的稳定作用,这有助于市场增强对塞浦路斯等近期问题的适应力。”

彭弗里说:“信心的增强意味着资产管理者希望在他们认为具有长期价值的公司中进行大宗交易。”

自从在Liquidnet担任职务以来,Pumfrey已经将欧洲大陆的业务确定为未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在他接任之前,欧洲资产管理公司仅占Liquidnet欧洲基地的7-8%。他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将音量提高到20%。

在全球范围内,Liquidnet的第一季度业绩显示,亚洲的大宗交易有所增长,亚洲的本金交易量首次超过50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0%;在美国,第四季度的日均交易量增长了25%。 2012年,拥有4400万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