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24 14:55:54

台湾的跨国电子合同制造公司富士康生产iPhone和iPod等产品

继Jio SIM和功能手机之后,Reliance Industries现在已开始与富士康公司进行谈判。台湾的跨国电子合同制造公司富士康生产iPhone和iPod等产品。根据《经济时报》的一条消息,有传言称RIL将从这家公司在印度制造手机。根据印度制造计划,Reliance Telecom和Reliance Infocomm将很快推出售价为23-25美元的双SIM卡手机。

该协议可以随时宣布:

消息人士称,上述手机将提供2G和4G插槽。它的价格从1,625卢比到2,200卢比不等。这款手机的芯片将由总部位于上海的半导体公司展讯通信(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制造。根据《经济时报》的消息来源,RIL可能会为其提供有吸引力的4G服务计划。RIL将通过研究廉价计划,手机折扣和电话交换计划来加强其在市场中的地位。该消息是在RIL计划通过其全资子公司的配股筹集200亿美元之后发布的。

该公司推出了JioPhone:

在Reliance Industry的年度大会(AGM)上,Mukesh Ambani推出了该国最便宜的4G功能手机。它被命名为JioPhone,Mukesh Ambani将其描述为最智能的手机。Mukesh Ambani的儿子Akak Ambani和女儿Isha Ambani共同推出了这款新手机。与他们一起,公司官员基兰·马修(Kiran Mathew)也出席了会议。这款手机被完全描述为“ Dandiya制造”。该电话是免费推出的。但是,为此,客户将必须支付1,500卢比的保证金,这笔保证金将在3年后退还给用户。这款手机可以从8月24日开始预订。为此,用户必须去Jio零售商。此后,将从9月开始接听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