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19 10:06:24

礼服设计师的Beekman Place垫第三次降价

曾经是已故时装设计师阿诺德·斯卡西(Arnold Scaasi)和已故识字倡导者帕克拉德(Parker Ladd)的故乡的Beekman Place复式公司已经以699万美元的价格重返市场 - 这是自去年首次申请899万美元以来的第三次降价。

Scaasi和Ladd共同度过了53年,在优雅的空间举办了许多晚宴。

出生于加拿大的Scaasi为第一夫人Mamie Eisenhower,Barbara Bush,Hillary Clinton和Laura Bush以及Lauren Bacall和Ivana Trump设计礼服。

11间客房的复式设有四间卧室,四间完整的浴室,一间半浴室和东河景。

通往楼梯下方的大型门厅,通往楼上的卧室。入口大厅外有一个角落客厅和相邻的图书馆。

这两间客房均设有壁炉,朱丽叶阳台和河景。

根据上市,还有一个正式的餐厅,一个带有管家厨房的餐厅厨房和一个酒窖。

主人套房设有燃木壁炉和更衣室。建筑设施包括健身房,游泳池,河滨花园和车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