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31 14:23:46

Tradebook采用算法来应对日本的交易高峰

代理商Bloomberg Tradebook已经增强了六种低触摸算法,使他们能够更有效地处理日本所谓的特殊报价(SQ)日的数量激增。

股票期权或股票指数期货到期时的SQ天通常以开盘量大幅上升为特征。对于股票期权到期的“大SQ日”尤其如此,当股票期权到期时,也适用于“小SQ日”。

根据Bloomberg Tradebook的研究,SQ日的交易量激增会影响交易算法有效实现目标的能力。该研究考察了股票指数期货和股票期权背后的股票开盘交易模式 - 包括交易量和平均增长率 - 以确定它们在SQ日开放市场中的影响。

“在SQ开放期间的交易给使用各种算法的交易者带来了挑战,”Bloomberg Tradebook交易研究主管Gary Stone说。“我们根据专有研究实施的变革将使交易者继续受益于使用我们的低触摸算法。”

下一个重要的SQ日是9月11日和12月11日,而下一个小的SQ日是10月9日和11月13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