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3 10:25:52

为什么有一个强有力的案例来降低印度的所得税率

在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的许可证日期间,印度的收入税率高得令人难以置信。这些利率最高的板块一度高于90%,这些利率根本不可持续,并且在许多方面导致了并行经济的形成。从1991年的自由化开始,IT部门发生了各种改革。这些不仅导致逐步降低税率,而且还逐步持续增加免税限额。

由于采取了所有这些措施,我们的所得税税率和豁免限额肯定与全球平均水平相当。此外,在过去几年中,税收以及提交纳税申报的人数都以非常强劲的速度增长。事实上,今年我们在过去十年中对GDP的税率最高。因此,至少在理论上,没有强有力的理由进一步降低税率或放宽豁免限额。

但是,在实际的基础上,有很多原因可以进一步放宽税率和豁免限额。

首先,“作为一个庞大而贫穷的国家,我们不向公民提供任何重大的退休和社会保障福利。此外,历届政府在增加这些利益方面的所有尝试都导致了过多的泄漏和效率低下。作为一个非常庞大和多元化的国家,鼓励市民自己储蓄更多,并且自己照顾大多数安全需求而不是国家踩踏这样做,总会更好。税务责任的减少无疑将大大提高储蓄率,使个人能够更好地照顾他们的福利需求,“Invest Shoppe India Ltd.首席执行官Ashish Kapur说。

其次,所有减税措施都会产生一种感觉良好的因素,不仅可以节省成本,还可以带来支出。储蓄和支出的增加将改善商业活动并刺激经济增长。由于业务上的浮力应该导致更高的利润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抵消由于较低利率导致的税收损失,因此对国库的损失也将是最小的。

第三,降低企业利润率将吸引投资者并导致工业活动增加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 这是每个历届政府都在努力实现的目标。

最后,从行政效率的角度来看,像证券交易所和证券交易所一样,对证券征收间接税税比收入税更容易。“随着商品及服务税的实施,整个间接税征收制度大大提高,变得非常有效。由于它们与消费有关,因此降低IT费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商品及服务税的收集。否则,对GST费率进行一些修改并提高效率可以帮助政府减少IT放松的影响。此外,消费税自动向富人征税,因为他们消费更多,而在所得税方面,由于精明的律师和会计师在公司和个人层面挖掘出的许多漏洞,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因此,从社会目标出发,更多地依赖商品服务税而不是信息技术更具实用意义,

事实上,每个国家都必须改进一个更适合其独特人口的系统。从本质上讲,我们是发现每一项生效法律的漏洞的专家。因此,除非所得税税率保持在相当低的水平,否则合规将始终是粗略的。“另一方面,消费税由最终消费者承担,但是从制造商处收集。它在结构上是一种更好,更有效的印度税收征收方式。因此,有充分理由继续降低印度的所得税税率,“卡普尔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