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20-01-16 14:50:58

无人机竞赛联盟创造了最快四轴飞行器的世界纪录

DRL RacerX无人机仅重800克。

无人机竞赛联盟(DRL)是致力于使有组织的无人机竞赛成为正式运动的杰出组织之一,它创造了电池驱动的四轴飞行器的最快地面速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DRL表示,其手工制造的RacerX无人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最高时速179.6英里。

为了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无人机需要来回飞行100米(328英尺)。实际记录是每一次飞行的平均最高速度,达到每小时163.5英里。

在早些时候的飞行中,DRL说RacerX无人机的原型在高速飞行时由于电池过热而起火。

DR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holas Horbaczewski说:“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的专利技术用于测试,因为我们都在DRL致力于提高速度和挑战无人机设计的极限。”“破纪录的RacerX代表了我们的世界级工程师团队多年技术创新的顶峰,我们非常激动地推出了地球上最快的竞赛无人机。”

无人机竞赛仍然是技术爱好者的一个小众兴趣,但它已经开始获得主流观众的支持。去年,DRL与ESPN和ESPN2达成协议,播放整个赛季的赛事,这些赛事都是模仿主流赛事精心制作的。该组织希望有一天能达到类似纳斯卡大赛那样的声名狼藉的程度。

DRL在2016年1月筹集了800万美元的资金,9月又筹集了100万美元,并在上个月完成了总计2000万美元的B轮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