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7 17:42:26

专家预测MiFID II报告规则的执行是宽松的

据一位专家小组称,欧洲当局可能会对提供贸易和交易报告的公司提供一些宽大处理,作为MiFID II要求的一部分。昨天在伦敦举行的The Trade的MiFID II清单活动上,专家组讨论了报告过多和报告不准确的可能后果,告知代表监管机构了解公司面临的艰巨任务。

“在向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发表讲话时,我们提到实时报告对于行业和非权益工具来说都是新的。Tradeweb的贸易报告和清算策略总经理Liz Carter说,在这15分钟的时间内,记录当然会有不准确的记录。

“ESMA明白这将会发生,而且他们也可以。如果您证明您正在尝试合规,那么交易报告方面会有一些宽大处理。虽然要明确,如果你试图转移你的义务,那么就会受到处罚,“她补充道。

TRADEcho的商业总监Per Loven同意卡特的观点并告诉与会代表,这也是他对MiFID II下报告执行情况的理解。

“没人希望明年1月3日这个完美。关键是最好的努力,如果公司尽可能多地努力,那么要求的其他方面将开始自行解决,“他说。

Janus Henderson Global Investors的MiFID II顾问Matthew Luff补充说,买方公司将尽最大努力使报告尽可能准确,但会出现错误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