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2 09:48:30

2019年吉普切诺基在底特律首次亮相2.0涡轮增压确认

继12月下旬外观曝光后,Jeep刚刚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2019年的切诺基。它首次引入了改进的设计,增加的功能和新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从最近披露的牧马人开始,2019年的切诺基配备了新的2.0升涡轮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01kW的动力和400Nm的扭矩。还有一台3.2升的Pentastar V6发动机,功率为202kW,一台2.4升的Tigershark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34kW。它们连接到9速自动变速箱。

Jeep对新车型的四轮驱动行走装置进行了大修,提供了新的Jeep Active Drive I和II系统(取决于变型),配备了经过修改的后轴以减轻重量,同时还配备了双速动力传输单元( PTU)和低射程。

对于那些想要更多越野准备的人来说,Jeep还提供带有机械锁定后差速器的主动驱动锁,以及带有五种不同驱动模式的Jeep的Selec-Terrain牵引力控制装置。汽车,雪,运动,沙/泥和岩石。

对于内饰而言,Jeep实施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室布局,并且由于重新定位的仪表板面板在中央控制台周围打开了存储空间,因此空间得到了优化。Jeep表示,增加了电源插座,包括115伏插座,材料保持了优质的触感。

Jeep将为机舱提供三种不同的媒体接口,具体取决于变体。它们从标准的7.0英寸Uconnect系统(最高8.4英寸单元)到带有卫星导航功能的顶级8.4英寸单元。所有版本都附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

吉普澳大利亚尚未确认当地到货时间和阵容细节,但新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