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8 14:12:51

OnePlus在印度开设新的研发中心

这是OnePlus的过山车之旅。自OnePlus One在印度推出五年以来,该市场是该品牌最大的增长机会。OnePlus现在是印度最大的高端智能手机播放器,并在创建整个实惠的旗舰类别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考虑到这一点,只有公司开始考虑创建与其最大用户群的需求紧密结合的产品才有意义。在海德拉巴举办的活动中,OnePlus开设了新的研发设施。凭借承诺的1000亿卢比(约1.4亿美元)投资计划,这将是该公司在任何地方最大的研究中心。我们与OnePlus的产品主管SzymonKopeć坐下来了解OnePlus研发中心对OnePlus用户的意义。

2019年是OnePlus的转型年。随着公司开始使用OnePlus 7 Pro开始关注更高端的用户,它还通过在核心OxygenOS体验之上提供服务层来开始多样化。印度一直在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Zen Mode是一个推动你离开手机的软件配置文件,它诞生于此。

印度的发展将产生全球影响。

由于OnePlus将印度视为下一个家庭基地,而不仅仅是另一个市场,您可以期待看到更多服务迎合印度观众,尽管具有全球吸引力。例如,在货架上实时更新的板球比分。虽然这个特定的运动可能不是很重要,但北美市场很容易看到它适应当地市场。

事实上,我们应该在年底之前看到一些新的服务。Kopeć提到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两个月内推出低成本的全球数据漫游服务。除了一个强大的短信管理器应用程序,它将隔离和整理来自您的银行,优惠券等的传入文本,同时清除垃圾邮件。

Kopeć提到印度将主要关注应用程序和服务层,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不应期待OnePlus体验的更广泛变化。今年早些时候,我有机会看看台湾的OnePlus相机实验室。位于海德拉巴的印度研发中心现在正在建立自己的相机测试实验室。印度团队一直与台湾同行合作提供当地反馈,但印度实验室在调整相机调整方面将拥有更大的自主权。OnePlus还投资于精通增强现实的招聘工程师,这一功能在未来几年内将越来越重要。

本地化的相机调音可能是一把双刃剑。像印度这样的许多市场都偏爱皮肤平滑滤镜和更富含对比度的图像。世界各地的情况可能并非总是如此。Kopeć重申,虽然所做的任何调整都将适用于全球构建,但仍将考虑到OnePlus硬件的全球吸引力。不,OnePlus不打算默认打开美容滤镜。

OnePlu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印度试用5G硬件。

虽然相机和服务是智能手机体验的关键部分,但OnePlus已经准备好迎接下一个重大机遇。由于频谱拍卖仍有一段距离,5G在印度不会很快普及,但OnePlus已经与运营商和芯片组供应商密切合作。随着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开放的5G频谱试验,OnePlus将开始测试硬件。

随着OnePlus准备在下个月进入电视市场,新的研究中心意味着印度市场的更大推动和更积极的立场。该公司已经在印度生产所有硬件,以利用税收优惠。虽然你现在还没有看到重要的硬件开发 - 专业知识和责任仍然取决于深圳总部 - OnePlus将其海德拉巴工厂定位于逐步上游的本地知识,这应该在下一代OnePlus硬件的开发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