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1-20 13:18:46

Funko迎来新的首席财务官罗孚聘请了CMO

流行文化玩具公司Funko将在8月欢迎Jennifer Fall Jung担任其新的首席财务官。她接替4月份宣布离职的拉塞尔·尼克尔。Fall Jung最近在Gap任职,她在Gap工作了二十多年,晋升为公司财务和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


Funk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被Funko吸引,因为它对流行文化采取了快速和前瞻性的态度,这为该公司拥有收藏品行业最大的投资组合之一做出了贡献。“很明显,Funko品牌正在全球范围内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我期待着与这个有创造力的团队密切合作,以增强Funko的国际伙伴关系、运营和参与,以及实现可持续的股东价值创造。

总部位于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丰科公司有很多财务上的庆祝活动。自年初以来,该公司的股票在收入和利润的改善上上涨了近70%。


“比尔体现了罗孚的价值观,在关键时刻从技术和电子商务部门为团队带来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很高兴有他领导罗孚的美国品牌和营销努力,“罗孚首席运营官布伦特特纳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罗孚不断发展和扩大服务提供,我们相信比尔的创新思维和行政领导经验将成为团队的宝贵财富。

-数据公司Koverse任命Stephen Gallagher为销售副总裁。加拉赫最近是网络安全技术公司Crowdstrate的销售主管,此前曾在英特尔、戴尔、惠普、BEA Systems和Concur工作。

Koverse首席执行长乔恩?松茂(Jon Matsu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让Stephen领导Koverse的客户收购工作,该公司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正在加速。“史蒂芬作为一名销售专业人士和在市场领先公司建立高绩效团队的领导者,带来了宝贵的经验。

科韦瑟是由前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工程师在西雅图创办的,他们帮助创建了一个强大的数据库引擎ApacheAccumulo。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与普华永道(PwC)合作开发了一款帮助企业发现供应链风险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