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18 14:19:00

Google儿童涂鸦比赛揭晓前5名决赛入围者

神奇的风筝,太空旅行,绿色环保,漫画书,耕种和家庭之爱-Google在National Doodle中为Google儿童比赛揭晓了前五名的入围者,而经过重新设计的Google标志则使这些主题以及其他方面更具创意。

Google Doodles是该技术公司徽标的临时版本,该徽标会定期出现在其经常访问的搜索页上,并在支持Google品牌的同时纪念节日和历史性场合。本月,该公司一直在庆祝女足世界杯,同性恋骄傲50年,父亲节甚至沙拉三明治的创建。

Google全国涂鸦比赛于2008年开始,今年比赛的主题是“我长大了,希望...。”来自美国各地K-12年级的学生提交了代表自己梦想的返工Google徽标。

K-3组决赛选手来自康涅狄格州的纳塔利娅·佩佩(Natalia Pepe)说,她希望看到更多的农场来种植我们自己的食物并帮助拯救地球。波多黎各的4-5年级组决赛选手AmadysLópezVelásquez展示了展示魔术风筝的涂鸦。风筝把成年人变成了孩子,这样他们就可以不受限制地运用自己的想象力,“不受成年人的困扰”。

得克萨斯州的克里斯蒂安·马蒂尔多(Christelle Matildo)是6-7年级的决赛入围者,他通过技术解决了气候变化,人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以及更好的药物。新泽西州的杰里米·汉斯肯斯(Jeremy Henskens),8-9年级决赛入围者,想成为一名漫画家,并摆出了适当的面板填充和动感十足的涂鸦。

佐治亚州10-12年级决赛入围者ArantzaPeñaPopo的涂鸦上有一幅深情的画,用她的话说:“我母亲抱着婴儿的构图(房子里的真实照片)是在下面。我,将来她长大时会照顾她。”

那五个是全国决赛入围者,来自美国每个州和地区的决赛入围者。到目前为止,评审是基于公众的才能,专业的Google Doodles和来宾评审,并且基于 艺术价值,创造力和主题交流。一组Google高管将选出上述五个决赛入围者中的一位作为总冠军,奖品包括30,000美元的大学奖学金和50,000美元的学校或非营利组织技术包。当然,获胜的Doodle作品将在Google的搜索页面上大放异彩。

谷歌表示,孩子们的涂鸦不仅代表着个人的希望,也代表着“下一代”的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