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17 11:53:12

Baca Architects在奇切斯特运河上停泊了模块化浮动房屋

英国第一座两栖房屋背后的工作室Baca Architects 已 在英格兰南部的奇切斯特运河上建造了一座方形 浮屋。该总部位于伦敦的建筑师 开发的浮动房屋与英国公司的原型 浮动房屋。今年早些时候,名为Chichester的可复制设计 赢得了一场创意竞赛,以寻求解决伦敦住房危机的方案。

Baca建筑师 在拟定房屋计划时参考了运河船的设计,但增加了比例,并增加了许多窗户,以在水面上创造出更宽敞,更豪华的房屋。

奇切斯特(Chichester)模型设有一个开放式起居室,厨房和用餐区,在休息室的一角设有大窗户,可欣赏到睡莲覆盖的水景。

该工作室解释说:“内部比例与运河船非常不同,但具有相同的空间效率精神。”

这些房屋不仅实用且价格适中,而且通过在水上生活来营造庇护感,这在大多数城市都是独特的体验。”

建筑师们使用传统的矩形船屋来创造一个错层设计。白色的楼梯从休息室一直延伸到刻在房屋平屋顶上的露台,周围环绕着玻璃栏杆。

简单的表面处理(如粉刷成白色的墙壁和浅色的地板)使空间明亮开放。

进入运河的限制意味着必须将结构吊装到位。重达40吨的浮动混凝土基础被举起并首先放置。

模块化的上部结构在工厂组装,然后放在顶部,其特征是预先绝缘的木板覆盖在雪松中。

奇切斯特(Chichester)是Baca Architects一系列浮动房屋中的最新款,该房屋曾设计过 两栖房屋, 该设计可应对泰晤士河的洪水。

奇切斯特(Chichester)的原型机是由于人们对浮动建筑物的兴趣激增,而浮动建筑物则 是对海平面上升和开发场地短缺的反应。其他建议包括在伦敦的运河 和 中国两栖城市建造大规模住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