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6 15:51:37

三菱汽车与L200 TritonBarbarian成立高级副总裁

看来三菱现在正在赶上特种车辆部门的潮流,宣布在海外推出独特的Triton,称为L200野蛮人高级副总裁。特别版与三菱汽车内部新部门特别车辆项目的宣布相吻合,并且已在英国2017年商用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三菱计划将来至少通过英国的SVP推出一系列高度定制的软件包,其功能和规格将与常规版本相比有所变化。

对于基于L200(与我们当地的Triton非常相似)的第一个模型,SVP团队为其提供了一些激进的BF Goodrich轮胎,这些轮胎安装在独特的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上,并由定制的黑色轮拱延伸件覆盖。

还有一个全新的前格栅设计,带有黑色网眼,黑色大灯和尾灯包围,黑色车顶横梁和后保险杠,以及一组“鲨鱼鳍式”侧踏板,以及水坑灯,可打开的后挡板,以及一些SVP徽章。

内部保持原样,展示了“六件套”皮革座椅,内有绒面革般的装饰,SVP缝制的头枕,情调照明装置以及带有照明功能的野蛮品牌门槛板。

引擎盖下没有任何变化,这意味着SVP版本配备了与常规L200相同的2.4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33kW和430Nm(与澳大利亚Spec Triton相同)。它可以采用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

三菱公司计划仅制作250个这些野蛮人版本的实例,有蓝色和黑色可供选择。在这个阶段,没有迹象表明他们会前往澳大利亚,但是由于ute细分市场如此受欢迎,我们确信SVP品牌将继续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