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1 09:39:12

高盛双西格玛和花旗在数据科学初创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

一家数据科学和工程初创公司在第二轮融资中获得了高盛,二西格玛和花旗的2000万美元投资。Crux Informatics成立于2017年,旨在帮助金融机构通过其信息学平台上的数据工程管理服务收集和使用数据。

数据科学专家的第二轮融资,为该公司赚了1000万美元,继2017年11月由高盛首席战略投资领导的第一轮融资之后。

美国投资银行花旗于3月份对该公司进行了首次投资,量化对冲基金Two Sigma今年9月投资了高盛和花旗。

Crux Informatics表示,通过新的资金,它将继续扩展和改进其平台,以便客户可以访问其技术和服务,以清理,管理和准备分析数据。

“我们已经为金融服务公司的重大痛点建立了一个解决方案 - 摄取和管理现在可用的大量数据,”Crux Informatics首席执行官Philip Brittan说。

“我们正在改变数据行业,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从改进的数据流中获益,这可以转化为更具可操作性的见解和alpha。这笔资金将帮助我们继续推动创新,这将扩大我们的业务和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数据集解决方案。“

高盛(Goldman Sachs)全球战略投资全球主管达伦•科恩(Darren Cohen)补充说,市场上数据的数量和种类正在快速增长。

“Crux正在加强信息供应链并增强其产品供应,因此公司能够连接所需的数据,何时以及如何需要它们,”科恩评论道。“我们很高兴继续与Crux和这群行业支持者合作,支持他们建立我们认为将成为数据首选解决方案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