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2-20 11:58:05

Google借助Austin孵化器扩展了其企业网络

随着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Capital Factory加入Google的不懈努力,它通过提供Google帮助,资源,建议等来帮助初创企业,Google面向美国各地的创业社区的新兴技术中心网络又在不断增长。

Google企业家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约翰·莱曼(John Lyman)在5月6日在Google官方博客上发布的帖子中宣布,资本工厂的增加。技术中心网络是Google企业家计划的一项举措。

莱曼写道:“奥斯丁拥有该国一些最好的烤肉,这里是现场音乐表演的杀手and,其能量可以与世界上任何其他城市匹敌。” “因此,这里还聚集了一些最具创造力的企业家,这并不是巧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欢迎资本工厂(这是一家位于奥斯丁的孵化器和初创公司的共同工作空间)来到Google的原因企业家技术中心网络。该市蓬勃发展的创业社区和深厚的工程人才队伍,加上其自然的创造力和折衷主义,使其成为扩展的理想场所。

Google于2013年9月启动了Tech Hub网络,以帮助推动这家搜索巨头在全国范围内协助创业团体的努力。资本工厂的增加意味着Tech Hub Network是一个遍布美国的合作伙伴组织,参与活动的范围从为有才华的开发人员托管加速器程序到为企业家提供办公桌,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到八个成员。 。

他写道:“ Google for Entrepreneurs为所有枢纽提供资金,并使他们能够获得指导机会和Google产品。”

最初的七个技术中心成员是1871年在芝加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的美国地下;明尼阿波利斯的可可;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的Communitech;在丹佛镀锌;底特律大马戏团;和纳什维尔企业家中心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莱曼写道,到目前为止,这些努力已经开始在最初的七个小组中显示出成果。“在短短六个月内,技术中心网络已经对北美各地的企业家产生了巨大影响。71%的初创公司表示,其中心对他们的增长产生了重大影响,并且该网络的公司筹集了超过自从成为会员以来,它的收入达到了5000万美元,创造了1200个工作岗位。就在上个月,我们为这些中心举办了演示日,有10家创业公司筹集了数百万美元来帮助他们发展业务。

Lyman写道,除了国会大厦工厂的公告外,Google还为成长中的Tech Hub Network成员推出了一种有用的新功能。“为了让这些企业家获得更大的推动力,从今天开始,在八个技术中心之一或伦敦 [或伦敦 ] 特拉维夫的 Google校园工作的任何人都可以在旅行时免费从其他会员空间工作,“ 他写了。“这将为初创企业在旅途中提供一个基地,并有机会在城市之间传播和交流想法。”

莱曼(Lyman)写道,不久之前,当Google本身只是一个在车库里运作的初创公司时。他写道:“现在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想给别人一个地方,让他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法,并养育彼此的创造力和创造力。” “ Capital Factory也不例外。因此,奥斯汀的企业家们,快来投入吧!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您不断壮大的创业社区如何在保持奥斯汀怪异的过程中发挥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