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7 17:06:12

2020年电池续航能力最佳的35款笔记本电脑

毫不奇怪,电池寿命是我们在笔记本电脑中寻找的关键之一。令人惊讶的是,哪些笔记本电脑品牌和型号占据了榜首位置。他们并不总是通常的嫌疑犯。

为什么我们如此痴迷于电池寿命?超过屏幕大小,处理能力或端口数,这是许多笔记本电脑买家在购买之前的第一件事。毕竟,你不希望你的个人电脑在Netflix狂欢中关闭,或者在长时间的课堂上做笔记。

自2019年4月以来,我们测试的任何东西都没有闯入前5名。虽然苹果公司的MacBooks曾经控制了这张图表的大部分,但目前的赢家来自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LG的Gram系列最出名的是非常轻薄,15英寸的LG Gram15也不例外,只有2.5磅(即使是苗条的15英寸的膝上也通常超过4磅)。但除此之外,它运行了将近14个小时,这是非常好的。其中的部分秘密是,一个更大的15英寸的身体只是有空间为更大的电池。另一方面,苹果凭借15英寸的MacBookPro勉强跻身前10名。

阅读:2020年你需要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平板电脑时,最好的二合一电脑

不过,我们对前35名的确有一些补充。最新推出的13英寸苹果MacBook Pro和几款宏碁斯威夫特早已超过9小时。惠普Spectre x36015配备了我们看到的首批15英寸OLED屏幕之一,大约8.5小时让我们感到惊讶,但其他两款型号是游戏笔记本电脑,所以我们还无法判断屏幕的电池性能是否会有模式。

尽管它在名单上的位置很低。38岁的戴尔G5590拥有我们在游戏笔记本电脑中所见过的最好的电池寿命。

决定一台笔记本电脑电池寿命的因素太多了,很难预先预测不同的笔记本电脑或同一台笔记本电脑的不同型号会根据规格或价格持续多久。制造商如何对处理器、屏幕、网络和外围设备实施节电措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例如,除了通常的嫌疑人外。你如何使用它有最大的影响:暴饮暴食视频是一个明显的流失,但运行CPU的最高速度,以计算数字。

然而,在选择一个能让你坚持一整天的模型时,有几条经验法则:

记住,电池寿命不是万能的。例如,以Snapdragon为基地的华硕NovaGo将持续一整天。但我们仍然觉得它做了太多的妥协。

基于在CNET实验室进行的广泛的电池测试,这些PC具有最长的电池寿命分数,我们在2018年和2019年看到。目前的前五名表现在下面,前35名(比我们原来的25名)的完整名单可以在五位领导人下面找到。

我们的主名单包括Windows和MacOS笔记本电脑,Windows二合一混合和Chromebook运行谷歌的ChromeOS。不包括Android或iOS平板电脑。

这里使用的特定测试将一个私人视频传输到Wi-Fi上,以一个无休止的循环。请注意,这些分数反映了我们测试的具体配置,屏幕分辨率和CPU的选择是影响电池寿命的一些主要因素。

披露:CNET可能从本页所列产品的销售中获得一定份额的收入。

如果轻量级,全天的电池寿命和大屏幕大小是您的下一台笔记本电脑的顶级必备,LGGram15是值得的费用。阅读LGGram15复习..

华硕NovaGo很好地利用了它的高通Snapdragon835大脑,电池寿命长,而且总是在手机上,但性能感觉更像是一部手机而不是笔记本电脑。阅读华硕NovaGo评论。

除了增加HDR支持和Alexa集成,去年的X1碳更新也为主要电池寿命评分。阅读联想ThinkPadX1碳预览。

LG Gram142in-1笔记本电脑是一款超轻笔功能的敞篷车,它的电池寿命为其级别,而且它真的很轻(只有2.5磅)。阅读LGGram14二进一复习..

这不是最令人兴奋的设计,但2019年三星笔记本9Pro是一个苗条,轻量级的二合一,额外的电池寿命,加上强大的性能为其大小。阅读三星笔记本9Pro复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