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7 09:27:48

Deal扩大了公司为美国退休市场提供的数据和分析服务

Trade的母公司Strategic Insight已经收购了美国退休计划,销售和分销数据专家BrightScope。该交易将扩大Strategic Insight为美国退休市场提供的专有数据,见解和商业情报服务。

BrightScope由Mike和Ryan Alfred于2008年在圣地亚哥成立,通过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及其在数据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使以退休为重点的资产管理人员能够识别,定位和留住客户。

其产品通过基于云的软件提供,其数据可为资产经理,个人投资者,企业计划发起人和财务顾问提供更好的决策。BrightScope的旗舰软件平台Beacon提供专有数据集,数据管理和分析。

Strategy Insight首席执行官Joel Mandelbaum表示:“此次收购扩大了Strategic Insight的数据提供和研发能力。BrightScope以其独特的退休数据和技术创新而闻名。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将退休数据添加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中,并加快我们对资产管理社区的承诺。“

BrightScope联合创始人Mike Alfred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加入战略洞察团队。金融服务行业正在经历巨大的变化,我们相信这种组合将为我们提供平台和产品,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