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03 09:17:14

HHS预计人工智能将节省20亿美元的智能批量购买

2011年,IBM的人工智能助理Watson在他们自己的游戏中扼杀了“Jeopardy”冠军Ken Jennings和Brad Rutter,一夜又一夜,为期三晚。但沃森如何才能对“价格合适?”表示赞赏。

这只是卫生和人类服务部排队的挑战,以确保它能够以最低的价格购买日常用品,如复印纸和医用检查手套。

如果你想到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印度健康服务中心,联邦职业卫生部,他们每天都会购买大量相同的物品。” HHS购买智慧计划的联合负责人Lori Ruderman 周三表示。美国技术与工业理事会咨询委员会(ACT-IAC)在华盛顿举行的会议。

鲁德曼表示,HHS很快就可以通过该部门的采购商店每年节省约20亿美元,该采购商店每年花费约240亿美元,这要归功于其采用的新兴技术打破了该部门的一些孤岛。

“在整个部门,我们有这些组织作为岛屿运营,我们正在寻找在这些岛屿之间建立桥梁的方法,以优化,减少冗余,特别是在我们购买和获得规模经济的方式,”她说过。

Buy Smarter团队实际上利用了HHS的计划支持中心完成的AI工作。虽然人工智能模型在完全实施后每年确定潜在节约20亿美元,但鲁德曼表示,HHS已将风险调整后的数字降至7.2亿美元。

在得出这些储蓄估算之前,Buy Smarter团队从HHS的整个过程中获得了18个月的收购数据 - 超过97,000份合同 - 并将其投入IBM的Watson。

最后,该团队发现HHS内的不同代理商为同一项目支付了不同的价格 - 比如丁腈检查手套,该部门每年购买数百万美元。

我们发现,我们为考试手套支付的最低价格是每个手套4美分。基本考试手套的最高价格是49美分,“鲁德曼说。

如果HHS以4美分的价格购买了所有的考试手套,该机构将节省超过459,000美元 - 几乎不会影响HHS的整体预算,但Buy Smarter团队不断发现“一箱接一天”的定价差异。

例如,罗德曼表示,该团队发现代理商只需要27美元,或者每盒59美元就可以订购一箱打印纸。

即便如此,该机构每年240亿美元的采购支出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整个部门都出现了用例,我们看到我们的经营方式和经营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鲁德曼说。

罗德曼表示,她的办公室还希望在下个月内在该机构采用分布式分类帐技术区块链方面迈出一大步。

“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数据层。我们处于运营授权的最后阶段,因此,感恩节,我们将拥有我们认为的联邦政府运营模式中的第一个(如果不是第一个)区块链之一,“她说。

Buy Smarter团队希望使用区块链来重新思考它取代传统IT系统的方式。

“我们将开始使用人工智能,微服务,机器人过程自动化来构建区块链,而不是更新遗留系统,我们将逐步取代功能 - 我们对这些系统的痛点 - 希望在未来,我们可能根本不需要这些遗留系统,我们可以在灵活的环境中运行 - 在几周而不是几年内进行更改,花费20,000美元而不是200万美元,我们已经看到了在HHS内部,“鲁德曼说。

在这种情况下,Buy Smarter已经完成了HHS的副助理副部长Jose Arrieta和 HHS Accelerate团队的工作。

Buy Smarter计划是在去年春天创建的,当时HHS召集了200多名高级管理人员来开发“Reimagine HHS”,这是一个旨在实现机构现代化,减少裁员和实现规模经济的10项举措的平台。

“在Reimagine的领导下,我们拥有了以健康和人类服务从未有过的方式创造的许可证,”鲁德曼说。

无论是制定 新框架的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还是使用其虚拟助手艾玛在其网站上提出问题的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机构,各机构都会接受人工智能留在这里的想法。

但为了让更多这种新兴技术脱颖而出。联邦首席信息官Suzette Kent补充说,更多的机构首先需要将他们的数据视为“基本要素”决策。

“当我们利用这项伟大的技术时,人工智能就像拥有世界上最快的飞机,但如果我们没有对数据做出正确的基础投资,我们就没有燃料。如果我们没有为这架伟大的飞机提供燃料,它将停在前面的草坪上,“肯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