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1 14:19:57

管道伙伴关系提供优化的执行性能

Fidessa LatentZero是一家为买方交易商提供前台软件的供应商,已与Pipeline Trading Systems合作,使其订单和执行管理系统(OEMS)的客户Minerva能够实现机构交易效率,而不会冒印刷信息泄漏的风险。到Fidessa LatentZero。

管道使贸易商能够确保大块流动性,同时降低影响成本。该公司保留了一本隐藏的大型可执行限价订单,具有严格的价格 - 时间优先权,并促进自然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互动,它被描述为“捕食者 - 证明”环境。

Pipeline与Fidessa LatentZero的合作伙伴关系使交易者只需点击一下即可直接从Minerva OEMS吸墨纸向Pipeline发送订单。该公司补充说,买方交易商保持对其订单提交的控制权,同时保留加入与其股票相匹配的大宗交易机会的能力。

Fidessa LatentZero的连接服务负责人Chris Gregory说:“随着交易量的增加,填充尺寸也相应减少。”这使得拥有大宗大宗交易的交易商和交易商越来越难以找到游泳池没有分手的流动性Pipeline / Minerva集成通过防止吸墨纸内容检测为交易者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与Pipeline的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执行策略选择,从而增强了他们为客户提供最佳执行的能力,“Gregory继续说道。

这是Fidessa LatentZero开发的一系列合作伙伴关系之一,旨在增强其OEM的连接功能。Pipeline总裁Fred Federspiel表示:“这种集成的简单性和强大功能只能带来更高的填充率和更低的市场影响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