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5 17:00:53

澳大利亚拥有比以前想象的更大更可怕的蜘蛛

遇见Euoplos turrificus,四种新描述的澳大利亚陷门蜘蛛物种之一。蛛形纲动物都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南部地区的原生动物。正如他们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所有四个物种都构造了洞穴,顶部有可移动的襟翼。

然而,在E. turrificus和三个密切相关的物种的情况下,襟翼是华丽的和雉lated状的,给它们一个模糊的中世纪外观。

这一点并没有被昆士兰格里菲斯大学的杰里米·威尔逊忽视,他与同事一起描述了“ 无脊椎动物系统学 ” 杂志中的新蜘蛛。

这个物种已经聚集成一个名为turrificus的新分类群 - 源自拉丁语“turris”,从中衍生出“炮塔”和“塔”这两个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