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20 16:38:35

Redmi Note 6 Pro今天闪售Jio返现2400卢比

上周推出的小米智能手机Redmi Note 6 Pro的闪存销售今天举行。这将是该公司首次以启动价出售。早些时候,在黑色星期五2018发售中,这款智能手机的两个变体均给予1,000卢比的固定折扣。小米印度公司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在黑色星期五促销中推出了60万部智能手机。今天,从12月12日起,可以再次在Flipkart和Mi.com在线商店以及Mi Home零售商店购买此智能手机。除此之外,Oppo的所有品牌Realme 今天还将在印度推出另一款智能手机Realme U1。可以从亚马逊独家购买此智能手机。

价格和报价

在这次销售中,HDFC银行卡持卡人将获得500卢比的折扣。这款手机的基本版本可以以13999卢比的价格购买4GB + 64GB,而其6GB + 64GB的价格可以以15999卢比的价格购买。Reliance Jio用户还将通过此手机获得2400卢比的现金返还。通过这两种变体,Reliance Jio用户还将获得6TB数据和2400卢比的现金返还。要使用此优惠,用户必须至少充值299卢比。与此同时,用户将不得不进行至少198卢比的4次充值,才能利用Jio Double Data Benefit优惠。为此,必须在2019年6月之前激活此设备中的Jio SIM。

小米今年推出的中档智能手机 Mi A2已推出Android 9.0 Pie更新。该信息已通过小米印度的官方Twitter句柄收到。在公司官方Twitter推文中的一条推文中,据悉,该Android 9.0 Pie的更新已针对带有Android One程序的设备推出。

Oppo的所有品牌Realme 即将推出Realme U1,这是其U系列在印度的第一部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将在独家亚马逊上推出。让我们告诉您,Realme 还在印度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Realme 1。之后,该公司在在线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上推出了三款旗舰智能手机Realme 2,Realme 2 Pro,Realme C1。该智能手机将直接与小米的Redmi Note 6 Pro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