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09 09:24:11

一系列重要举措包括与ABI投资事务部的转型合并

投资协会证实,盖伊西尔斯将在昨天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戈弗雷突然离职后成为该机构的临时首席执行官。戈弗雷的离开是因为有消息称M&G和施罗德已表示不打算将其成员资格更新为交易机构。

尽管如此,他的出发仍然让一些人感到意外,因为他在公开采访中公开概述了来年的优先事项。

他在声明中说:“董事会要感谢Daniel对投资协会的重大贡献。在他任职期间,丹尼尔推动了一系列重要举措,包括与ABI投资事务部的转型合并。

“他对我们行业的承诺和热情得到了所有与他共事的人的广泛赞赏。我们非常感谢他,感谢他对未来的最好。“

西尔斯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监管方面,他于2007年10月加入投资协会担任机构总监。

在此之前,他曾在私人客户投资经理和股票经纪人协会(现为财富管理协会)工作三年,担任副首席执行官。

他还曾在1997年至1998年期间担任过各种咨询职位,并在金融服务管理局担任市场行为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