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6-09 16:26:22

Android Pie的最近应用智能选择功能可能会出现在Android One智能手机上

Android Pie中引入的一个鲜为人知的功能是通过最近的应用程序概述进行智能选择。其默默无闻的原因可归因于这一功能仅适用于Google Pixel阵容,即使在其内部,也可在Pixel 2及更新版本上使用。通过智能选择,您可以复制应用程序中的文本和图像,因为它们在最近的应用程序概述中可见,而无需再次打开这些应用程序只是为了复制文本或图像。

智能文本选择功能由名为ActionServices的系统应用程序控制,该应用程序包含通过要求“ PIXEL_EXPERIENCE ”功能标志返回真值来检查设备是否为Google Pixel设备的代码。

但是,我们在ActionServices APK中找到的代码表明该应用程序可能可以打开以使用Android One设备,如功能标志Matchmaker__enable_matchmaker_android_one和sysconfig功能ANDROID_ONE_EXPERIENCE所示。

该功能尚未在Android One设备上运行,但Google已经考虑过让Android One设备在未来使用此功能。这个未来何时到来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