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30 16:20:10

Redmi K30 5G将配备下一代连接 并具有120Hz的显示刷新率

据报道,小米将于下个月在中国推出Redmi K305G智能手机。另一方面,Redmi K30 Pro机型预计于明年初推出。现在,所谓的智能手机实时图像浮出水面,展示了我们在官方预告片中看到的熟悉的设计。这就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Redmi K30泄漏详细

即将面世的小米智能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暗示该产品的发布越来越近。智能手机的实时照片在微博上浮出水面,带有保护套。该认证表明它将配备6.66英寸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它还显示智能手机将支持30W快速充电技术。您还可以选择在120Hz和60Hz之间切换刷新率值。

图片显示了正在运行AIDA64应用程序的手机。虽然没有显示确切的处理器,但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7xx系列SoC供电。但是它确实揭示了Adreno 618 GPU。到目前为止,可以在Snapdragon 730和Snapdragon 730G SoC上看到GPU。因此,手机可能会在引擎盖下附带这些芯片组之一。

预期功能

小米Redmi K30似乎将配备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根据最近MIUI更新中的内部代码,小米正在使用代号为Pheonix的智能手机。除此之外,智能手机还将有望配备新型的索尼IMX686传感器。新的传感器将具有60兆像素的图像分辨率。就在几天前,索尼在微博上发布了针对IMX686的预告片。

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最近还表示,预计到2020年上半年将有10款小米5G手机。其中还包括Redmi K30 Pro。该公司何时计划在印度推出智能手机尚无任何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