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30 16:51:06

荷兰区块链公司Tymlez集团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

区块链企业平台Tymlez Group Ltd已开始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进行交易。在ASX成功获得成功后,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增加营销和销售活动,以推动Tymlez平台许可证的销售,进一步开发Tymlez平台,以保持其作为市场领先产品的地位并扩大Tymlez Business的地理足迹。

地理扩张计划已在进行中,Tymlez平台的下一代Be​​ta版计划于2019年第一季度发布。

Tymlez区块链专为业务而设计,创建永久记录,安全且不可更改 - 来自分散的网络结构,使得独特的资产可以通过互联网传输,而无需中间集中的代理。据Gartner称,区块链应用的可寻址市场将从2025年的1750亿美元增长到2030年的3.1万亿美元.Tymlez通过其不断发展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利用现有和新的用例,在短期内有利于进入这个市场

Tymlez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在过去四个月中增长了三倍。

自公司上一期投资者通讯以来,他们已经看到他们的合作伙伴网络从欧洲的四(4)个合作伙伴增长到十二(12)个。

Michael Reh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说:

“由于我们在欧洲的销售人员努力,我们很高兴看到合作伙伴网络的加速增长。这显着增加了我们的销售和实施足迹,并显示了我们经验丰富的渠道合作伙伴对我们产品的强烈认可“。

最近值得注意的用例项目

格兰特索顿

Grant Thornton是全球第六大独立会计和咨询成员公司的专业服务网络,为私营企业,公共利益实体和公共部门实体提供保证,税务和咨询服务。Grant Thornton寻求提高自动化程度,并根据监管要求将不可变记录纳入其审计流程。

Tymlez平台成功用于开发安全的文档共享应用程序,以管理Grant Thornton的会计师,审计师及其客户之间的年度报告。该应用程序是围绕智能合约原则开发的,该原则是为文档审批中的多次签核和授权而提供的。由于应用程序与Microsoft Outlook集成,因此在用户熟悉的过程中直观地引入了具有完整文档审计跟踪的加密功能。

Tymlez平台引入了进一步的自动化,从而减少了处理时间和开销成本,实现了个人之间安全和加密的文档交换,从而增加了对不可靠的合规性证明以及提高的运营效率和客户体验的信任。

救救孩子

拯救儿童基金会是一个英国非政府组织,致力于促进儿童权利,提供救济并帮助支持世界各地的儿童。救助儿童会的收入总额约为21亿美元,直接覆盖全球120个地区的5600万儿童,拥有25,000名员工2。拯救儿童基金会寻求一种招聘和入职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提高了效率,透明度和安全性,符合欧洲新颁布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

Tymlez平台已成功集成,为客户的入职流程开发应用程序,以满足这些目标。开发的应用程序不仅提供对包含个人数据的文件的安全加密,还提供了对这些数据的访问的控制。此外,该应用程序保持了完整的信息审计跟踪,可供参与者和监管机构检查。

Tymlez平台引入了自动化,从而减少了处理时间和开销成本,提高了风险评估能力和运营效率,并建立了一个安全的,用户许可驱动的数据收集和共享流程,其中数据受私钥保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