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0 16:42:35

法院表示 对拜耳的草甘膦处罚太高了

20亿美元 - 这就是拜耳集团将向美国退休夫妇Alva和Alberta Pilliod付出多少钱。奥克兰的一个法院不认为判刑是惩罚性的。损害赔偿的减少似乎是现实的。
 
 
制药和农用化学品集团拜耳可以计入进一步的癌症风险草甘膦除草剂,减少罚款。
 
奥克兰的一家法院表示,由评委会组成的陪审团成员向陪审团成员Alva和Alberta Pilliod捐赠的约20亿美元(18亿欧元)超出了宪法适用的框架。
 
在法院的判决中,惩罚性赔偿的比例应减少到最高为5000万美元实际损害赔偿金的四倍。最高赔偿金额和惩罚性赔偿金额为2.5亿美元。德国法律中不存在惩罚性赔偿。在美国法律中,对于特别严重的赔偿案件,他被强制执行。
 
拜耳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减少损失将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是,拜耳将等待法院的最终决定,然后提出更详细的意见。
 
只有在本周初,另一位草甘膦试验的法官才能显着降低陪审团的惩罚要求 - 从大约8000万美元到大约2500万美元。他还认为所谓的惩罚性赔偿的比例过高。这在德国法律中不存在。在美国法律中,对于特别严重的赔偿案件,他被强制执行。拜耳已经宣布它正在调用此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