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23 16:31:27

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该设备使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加轻松

如今,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该设备使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加轻松。根据数据收集网站“ Statista”的数据,到2020年,印度智能手机用户将达到4.1亿。在这种情况下,人们拥有智能手机已经变得很普遍。

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智能手机中使用的传感器,借助这些传感器,智能手机中存在的多种类型的应用程序都可以轻松运行。假设,如果您在智能手机中安装了名为Compass的应用程序,那么它将开始告诉您正确的方向。你知道这怎么可能吗?仅由于智能手机中存在传感器,才有可能这样做。

这些是几乎所有类型的智能手机都使用的一些重要传感器-

接近传感器(接近检测传感器)

当物体靠近智能手机时,此传感器会检测到它的存在。该传感器主要位于智能手机上部的自拍相机附近。当您将智能手机放在耳边进行通话或拨打电话时,此传感器通常会关闭智能手机显示屏的灯光。

加速度计和陀螺仪传感器(用于旋转的传感器)

该传感器主要指示智能手机向哪个方向旋转。每当您在智能手机上观看视频时,您都希望以横向模式而不是原型模式观看视频,以便可以全屏观看视频。为此,一旦将智能手机设置为横向模式,在智能手机中播放的视频的方向也会变为横向。请记住,只有在智能手机中启用了自动旋转时,此传感器才能工作。

如果您将旋转锁定在智能手机中,则此传感器不起作用。之所以称为加速度计和陀螺仪传感器,是因为智能手机的旋转需要两个传感器,其中加速度计控制其线性加速度(线性加速度),而陀螺仪控制其旋转角度(旋转角度)的速度。加速度传感器也用于许多与健康相关的应用程序。

Vivo S5拥有菱形摄像头模块 学习,有什么特别之处

Vivo S5拥有菱形摄像头模块 学习,有什么特别之处

也看了

电子罗盘

它使用磁力计传感器,该传感器根据地球的磁场工作。借助此传感器,智能手机中安装的数字罗盘可提供有关正确方向的信息。

气压计

该传感器基本上可以通过安装在智能手机中的内置GPS芯片来工作。借助此帮助,可以通过在高海拔地区高速锁定位置来收集数据。该传感器基本上用于健康应用程序,借助该传感器,您可以获得有关自己的身高的信息。

生物识别传感器

如今,几乎所有类型的中高端智能手机都使用它。在它的帮助下,它可以充当指纹传感器来保护智能手机。该传感器通过扫描记录在智能手机中的拇指或手指来收集数据,然后如果同一拇指或手指第二次放置在此传感器附近,则它可以将其信息与右拇指或手指中收集的信息结合起来。识别

同一传感器还用于印度唯一身份验证局Aadhaar App的生物识别数据。除了生物识别传感器中的指纹外,还有一个视网膜扫描仪,该扫描仪连接到用于自拍照的相机,借助它,还可以借助视网膜扫描来解锁智能手机的锁。除此之外,还可以借助此传感器测量心率,该传感器可与多种类型的心率测量应用程序配合使用。生物识别传感器可用于智能手机的许多类型的应用程序。

环境光传感器

该传感器有助于根据房间的光线调节智能手机显示屏的亮度。该传感器有助于自动降低显示屏的亮度。

虚拟现实传感器

智能手机中使用的所有传感器以及智能手机的CPU(中央处理单元)和GPU(图形处理单元)有助于收集准确的数据。虚拟现实传感器基本上可以与智能手机的摄像头结合使用现实应用程序。该传感器还可以借助智能手机中的相机应用程序提取动画图片。

由于如今在年轻人中使用不同的动画面孔拍照的趋势,只有借助这种传感器才能实现。该传感器还有助于玩多种类型的手机游戏。许多类型的手机游戏都有虚拟角色,可以通过此传感器创建虚拟角色,您可以享受手机游戏的乐趣。

GPS Cesar

GPS传感器是所有智能手机中常用的传感器。GPS代表全球定位系统,即全球定位系统。在此传感器的帮助下,它有助于了解设备的位置。这些传感器可以与多种类型的卫星连接,并告诉您当前的位置。当您出现在室内或地下室时,它不起作用,并且密密麻木,因为这些层在将传感器连接到卫星上造成困难。此外,GPS传感器仅在智能手机具有互联网连接时才起作用。

也就是说,如果您的智能手机中的互联网数据已关闭,则此传感器将不起作用。GPS传感器可处理Internet数据,因此,智能手机会警告您,请多用手机电池。GPS传感器会迅速使智能手机的电池放电,但是借助此传感器,许多类型的锁定应用程序都可以在智能手机中使用。如果您的智能手机丢失,则只有在GPA Tracker的帮助下,它才能帮助您找到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