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20 14:15:46

美国的股票和期权交易卖方定单管理系统和执行管理系统的开发商和供应商

衍生品交易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Patsystems已达成协议,收购Mixit,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股票和期权交易卖方定单管理系统和执行管理系统的开发商和供应商。

Mixit成立于2004年,在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报告的营业额为920万美元。前三年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37%。Mixit目前有170个客户,拥有约800个OMS工作站和2500个FIX连接。Mixit的路由网络包括买方公司,交易所,经纪人,穿越场馆和黑池。该公司还在巴基斯坦卡拉奇设有子公司Mixit Technologies,负责运营支持和软件开发。

Patsystems期望合并将为其产品增加产品和资产类别的多样性,尤其是在股票方面。该交易还将为通过Patsystems的销售网络交叉销售Mixit产品提供协同增效的机会。此外,Mixit客户的期货交易将通过Patsystems的全球衍生品市场联系网络进行路由。

Mixit的Patsytstems最初对价为1,257万英镑,支付了850万英镑的现金,并向Mixit的所有者发行了1,770万股普通股。

Mixi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lter Fitzgerald说:“这两个互补的技术公司的结合创造了强大的全球产品和服务产品。” “ Patsystems现有的全球足迹以及Mixit广泛的网络为我们的产品提供了在全球无缝分布的基础架构,并为客户提供了使用全球多资产电子交易技术的机会。”

Patsystems还选择了由服务提供商Interxion运营的伦敦市数据中心来托管其最近启动的伦敦接入点。现在,市场参与者可以通过Interxion中心连接到Patsystems的XConnect全球应用服务提供商网络,从而使他们能够进入期货市场以及Patsystems的前端交易工具套件,而无需投资专有的硬件基础架构或技术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