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3 17:13:17

斯柯达在下周首次亮相之前预览了新款Karoq紧凑型SUV

斯柯达正在准备下周推出新车。但在这之前,它让我们看到了我们的期望。事实上,几个瞥,因为捷克汽车制造商已经透露了五个新的挑逗图像(除了铭牌先前宣布)即将到来的紧凑型交叉。

作为斯柯达目前设计主题的最新体现,卡罗克将采用该品牌的标志性格栅,侧面是(可选的)LED大灯,背面是(标准的)LED尾灯-所有这些都带有“水晶”元素,唤起捷克玻璃器皿的回忆,并以尖锐的角度使模型在已经拥挤的部分脱颖而出。

在172.5英寸长,72.5英寸宽,63英寸高,骑在104英寸的轴距上,它的尺寸(为了比较)比以前的第三代丰田RAV4更接近于新的,更大的第四代车型。这也是一个相当大的(在每个维度,但高度)比它取代的Yeti-更不用说更大的Kodiaq,它将定位在斯柯达不断增长的SUV阵容。

一个可选的VarioFlex后座椅安排将允许个人定位,折叠,甚至移除每个后座椅。有了这些座位,它可以容纳超过18立方英尺的东西。把它们往前推,它可以吞下20多立方英尺。折叠平的:58。去掉“他们”:64-比即将卸任的Yeti多两个,但仍然比RAV4、福特Escape/Kuga或一流的本田CR-V要少得多,后排座椅折叠(但仍然到位)可以吞下76立方英尺。

除了货舱外,内饰还包括水平差异化设计、大型通风口、LED环境照明以及大众集团必须提供的最新车载信息娱乐技术。在今年下半年斯柯达卡罗克(Skoda Karoq)与经销商达成协议之前,看看5月18日它在斯德哥尔摩的首次亮相——同时,看看下面画廊中的挑逗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