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2 17:21:53

Stellar以及向用户引入微支付来改变企业业务

Omnitude正在将其令牌从当前基于以太坊的ERC20标准转换为Stellar的平台,此举将创建一个混合区块链。Stellar将成为Omnitude Hyperledger网络中ECOM货币的框架,允许技术组合。

Omnitude计划成为Stellar网络的主力,这将使其能够利用法定,交换,合规和名称联盟的集成本地令牌支付的巨大优势。

Omnitude ID将是他们今年承诺在这个新的区块链框架上提交的第一个应用程序,它坚持在其广泛的路线图上承诺的时间表。

“虽然以太坊网络为建立Omnitude的系统和业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起点,但它的未来潜力并不像Stellar那样与Omnitude网络的需求保持一致。随着Omnitude网络的发展,能够处理大量事务的需求对于提供其企业支持的功能至关重要,“Omnitud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Chris Painter说。

“Stellar的高可扩展性,快速交易时间和低费用是Omnitude预测的大量交易和吞吐量的完美解决方案,我们认为Stellar与Omnitude Core的整合是Omnitude的关键,打破了区块链技术主流采用的障碍。”

此举是在对Omnitude Core平台进行全面评估之后,Omnitude Core平台是一个渐进式解决方案架构,是Omnitude生态系统及其所有应用程序的基础架构和环境。

Omnitude Core汇集了Hyperledger技术的最佳技术 - 结合了最新的Hyperledger Fabric和Indy框架(1.2版)以及Calliper,Composer和Quilt等项目,在可塑性架构中建立了更加强大的生态系统。

这些工具集和关键功能的独特集成创建了具有新功能和增强功能的平台设计,使企业能够灵活地将区块链解决方案集成到其业务中,甚至可以集成跨企业,从而使企业和客户都受益。

“我们的大多数技术都使用Hyperledger区块链组件,我们最初预计会转换为基于Hyperledger的令牌,但是,我们的行业对Stellar作为加密货币平台印象非常深刻。它完全符合我们平台和社区的需求,因此最终决定很容易,“Omnitude首席技术官James Worthington说。

该生态系统看起来将通过提供Omnitude ID等各种应用程序来专门改变电子商务,用户在Omnitude生态系统中创建一个独特的可信ID,用于维护其个人信息,控制谁共享其个人数据,并可以通过整个生态系统的单点登录访问。

“Stellar在吞吐量(超过1k TPS)和最终速度(2-5秒)方面的表现对于在Omnitude平台内实现微交易经济至关重要。低交易费的好处意味着这可以作为一种具有成本效益和可行的生态系统效益传递给生态系统和客户,“沃辛顿说。

Omnitude确认用户现在将以微交易的形式获得货币补偿,这将奖励那些选择与网络内的企业共享数据的用户 - 这一举措与谷歌和Facebook的处理方式形成鲜明对比(并从中获益) )用户数据。

“这将破坏客户与品牌之间的关系。我们都知道,获得的数据远比付费数据更有价值。通过选择分享,客户将能够为提供优质产品和体验的企业和品牌提供有关其习惯,形象和偏好的宝贵信息。让客户需求和愿望成为其产品的核心,现在将为组织提供真正具有竞争力的数据优势。欢迎来到信任经济,“Omnitude的首席品牌官Jon Harris说。

Omnitude正在逐步向功能正常的网络发展,我们将于11月5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6.05在YouTube上访问所有Omnitude Core / Omnitude ID预览。该演示将提供Omnitude Core主系统的引擎盖下的一瞥,它如何工作和交易以及用户如何与他们进行互动,设置和控制他们的自我主权身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