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20-01-16 14:53:33

甲骨文通过其云平台扩展其自主技术

甲骨文表示,将把其自主数据库中的机器学习和自主功能扩展到更广泛的平台即服务产品中。

在Oracle OpenWorld上,首席技术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概述了该公司的自主数据库如何节省管理成本。现在,Oracle正在为数据管理、应用程序开发、集成、分析、安全和系统管理添加自主功能。

Oracle在OpenWorld发布了自主数据库|,旨在减少人力,管理时间| Oracle发布了18c,其自主数据库和自动网络安全系统| OpenWorld 2017:我们了解了Oracle的人工智能,云战略|

甲骨文云平台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阿米特·扎弗里(Amit Zavery)表示,自动驾驶技术将消除劳动。“Autonomous将首先覆盖水平元素,因为我们已经了解了更广泛的使用模式,”Zavery说。“机器学习和底层的算法将使配置成为特定于公司的。”

简而言之,Oracle Autonomous Cloud Platform的目标是自动化补丁、调优甚至跨产品组合的数据集成。甲骨文的投资回报是,其自主平台解放了技术人才,让他们可以从事更高价值的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