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6 15:01:10

设计一个舒适的斯坎迪式小屋的11个小贴士

凭借其开阔的视野和斯坎迪风格的装饰,这座位于B.C.惠斯勒的高山小屋轻而易举地赢得了房主“幸福之地”的称号。当一家人第一次看到房产时,“它实际上是被带到螺柱上的,”一位业主记得。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潜力,承包商Victor Beresford创造了一个开放的,通风的信封,而设计师索菲伯克提出了一个独特的外观内部。苏菲说:“这个想法是让它有一种斯堪的纳维亚的感觉:轻盈、明亮、现代,但仍然舒适。她用干净的内衬,但舒适的家具,自然的触摸和一个调色板的凉爽的蓝色和温暖的灰色。以下是这种宜居外观的关键要素。

多亏了大大的、经过深思熟虑的窗户,一家人可以从各个角度欣赏他们崎岖的环境。

客厅结合一个明亮,宽敞的感觉与舒适和亲密感。一家人喜欢在柔软的亚麻布沙发、编织的布和旋转的扶手椅上用书或棋盘游戏来回击。

在相邻的厨房里,光滑的瓷砖和不锈钢电器增加了一点抛光,而柔软的灰色橱柜与客厅室内装潢中的钢制色调很好地联系在一起。

现有的天花板上覆盖着温暖的雪松,所以索菲去了苍白的橡木地板,以一种平衡的感觉。她说:“我们喜欢它没有任何黄色色调。“它刚好有足够的性格给空间增添温暖,而不会变得过于乡土化。

苏菲说:“我们想使用很多纹理和天然材料。”在这里,她把斑驳的宾夕法尼亚青石瓷砖和天然的亚麻窗帘搭配在一起。编织的野餐篮是一种甜蜜的收尾。

在后面的入口,一个古董长凳带来了一个小的复古性格,并使一个实用的地方,以获得捆绑。索菲亚·奥古斯塔的一个异想天开的滑冰插图适合这次户外活动。“我们在这里真的和大自然联系在一起,”房主说。“我们享受所有通常的冬季活动:滑雪、滑雪板和在小径上穿雪鞋。

家具和纺织品在宁静的蓝色色调的家庭简单的白色和木材计划。

柔和的灰色和漂亮的石板与蓝色搭配得很漂亮,给小屋带来了更复杂的氛围。

就像机舱里的生活空间一样,楼梯井一整天都保持着美好和明亮,这要归功于一个大天窗和清晰的白色墙壁。到了晚上,一个极简黄铜装饰的空间照亮了整个空间。苏菲说:“我们希望灯光能比传统的惠斯勒小屋更具现代感。

为了与机舱其他部分的流线型零件保持一致,苏菲在主卧室里用了一张简单的床头柜和长腿床。深蓝色的亚麻布和石墨床头板是房间温暖的木材口音的一个凉爽的对立面,而从墙到墙的地毯则保持了舒适的东西。

简单的绿化布置在整个房子里都是胡椒,作为小屋郁郁葱葱的环境的甜蜜提醒。杜斯基蓝色的莲蓬花,就像放在这张乡村树桩桌子上的花一样,在这里和那里弹出,还有装饰性的甘蓝和卷心菜的花瓶,装满柿子的碗,以及新鲜绿色金丝桃花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