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6 09:10:26

我们的旅程是一个使用谷歌地球的自助游

谷歌希望你更多地了解黑人文化如何塑造美国历史。Google地球与朔黑堡黑人文化研究中心和霍华德大学的Moorland-Spingarn研究中心合作制作了一个纪念黑人历史月的互动地图。在旅途照有多黑历史形象宣传,商业,电影,电视,教育和科技领域美国的经验光。

谷歌工程高级副总裁玛丽安•克鲁克(Marian Croak)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这些故事包括几代人,他们为下一代铺平了道路,突破界限,抵制限制意识形态。” “虽然我们希望他们的旅程比我们的旅程好一点,但这绝对不容易。人们会怀疑我们,有时候我们会怀疑自己,但通过这一切我们都会向前推进。”

这张名为“我们的旅程”的互动地图由地球上的彩色别针组成,突出了一个事件或对黑人社区或民权运动具有重要意义的人,如迈克尔·杰克逊和NAACP倡导的教育解除种族隔离。

当您点击图钉时,它会将您带到地标并显示它今天的样子。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历史人物或时间点的信息,那么旁边的简短生物可以为您提供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