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7 17:37:57

Brown Brothers的STP界面旨在增强附属部分流程

Brown Brothers Harriman&Co。(BBH)为CME Clearing的Collat​​eral Connect消息传递协议推出了直通式处理(STP)接口,使客户能够优化其抵押品选择流程。

除BBH的结算银行服务外,BBH Cleared Derivatives抵押品管理平台(BBH-CDCM)现在将为期货经纪商(FCM)提供改进的FCM频谱,中央清算交易对手和机构市场参与者的抵押品管理。

“现在,我们的FCM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新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掌握新的法规和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同时响应对高质量抵押品的需求增加,降低成本和改进风险管理控制,” BBH FCM和衍生品结算银行集团负责人Frank Perrone。

CME Clearing总裁Sunil Cutinho表示,“我们很高兴与BBH合作,为市场提供更高的抵押效率。

“BBH-CDCM提供对CME的Collat​​eral Connect API的访问,该API可供所有CME Clearing和CME Clearing Europe清算公司及其托管银行使用,支持抵押品交易处理的持续自动化,并使FCM更容易,更快地替代抵押品他们的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