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14 14:20:49

OPPO即将推出新系列的印度产品它将在在线市场上崭露头角

OPPO即将推出的新系列不仅将是看电视的智能手机,而且现在还将增强您的手感。让我们知道,这次OPPO推出了这个特别的系列,可以通过跨越地理和经济界限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一席之地。

OPPO以拥有更好相机的新技术而闻名。因此,其新的智能手机将配备“屏幕指纹传感器”,这也是该手机的USP。供您参考,让我们知道,电子制造公司OPPO已为2018年10月在他们的国家中国推出新系列支付了费用,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就智能手机而言,OPPO是印度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如果相信消息来源,那么新系列的价格将不到2万。由于通过电子商务销售的智能手机比传统的离线销售便宜,因此它绝对可以使普通消费者受益。

OPPO的先进技术: OPPO始终优先重视手机技术,同时保持消费者的深刻理解并保持价格合理。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开发了许多此类技术,旨在改善智能手机的用户体验。这包括从相机到智能充电解决方案的所有内容。这项创新的目标是将智能手机技术提升到印度乃至全球的更高水平。

在线和离线存在: 在印度买家中,在线智能手机销售已显着增加。最近的研究表明,电子商务在印度智能手机总销量中约占35%至38%,并且这一增长步伐稳定。另一方面,OPPO在过去5年中是线下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并且还在所有主要的虚拟购物网站上在线呈现。

不断增长的在线趋势表明,在线零售市场在零售市场中的占有率有望从2016年的2.5%增长到2020年的5%。据公司消息人士称:“我们已经加强了我们作为离线玩家的地位。现在是时候了,即使在在线渠道上,我们也应该与越来越多的用户保持同步并赢得他们的信任。顺便说一句,我们还不会成为在线品牌,我们将看到这个细分市场的发展势头,由于人们可以访问互联网而无法否认这一细分市场,并且该细分市场致力于增加电子商务的销售额。是的。

鉴于对智能手机的需求不断增长,所有制造商都有更好的机会。OPPO消息人士称,现在需要更多地关注具有巨大潜力的2级和3级城市,尽管其在增加品牌价值后还将利用在线渠道,但仍将重点放在离线渠道上。 。

电子商务还是与客户建立直接沟通的有力媒介。据观察,在线购买产品的人们在购买产品之前会做更多的信息和研究。顺便说一下,品牌还了解到在线市场的范围也很大,与其他营销方式相比,这非常方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