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06 11:39:48

聘用Ramdarshan是该公司扩大股票和固定收益领域的销售和交易能力

美国投资银行杰富瑞(Jefferies)任命祖宾·拉姆达尔山(Zubin Ramdarshan)为该公司全球股票衍生品部门的董事总经理兼欧洲波动率交易主管。Ramdarshan将在Jefferies伦敦办事处工作。

Ramdarshan拥有超过11年的股票衍生品交易经验,并从澳大利亚麦格理银行(Macquarie)加入该公司,当时他是欧洲波动率交易主管。在此之前,他曾在投资银行贝尔斯登(Bear Stearns)担任过五年的衍生产品流动交易高级董事总经理,在此之前,他曾在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从事过四年的股票衍生品交易业务。

Jefferies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股票主管安德鲁·肖特兰(Andrew Shortland)补充说,聘用Ramdarshan是该公司扩大股票和固定收益领域的销售和交易能力并使之全球化的计划的一部分。

去年,该公司对其国际股票销售和研究销售团队进行了多次任命。它的股票部门目前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拥有将近650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