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8 10:39:47

比特币买入称战略家称2018年末破裂

根据Fundstrat技术策略师罗伯特·斯鲁伊默(Robert Sluymer)的说法,比特币处于持续复苏的中期,投资者应该利用近期的疲软来​​买入更多股票。最大的加密货币周五上涨至11月以来的最高点。

Sluymer在5月2日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利用未决的回调继续在第二季度累积比特币以预期下半年将有~6,000阻力位上涨。”他看到比特币从其200周移动平均线的反弹和突破第一季度交易区间为“长期复苏发展的早期阶段”。

根据彭博综合价格计算,比特币上涨5.9%至5,724.57美元,截至伦敦上午10点10分,其涨幅为4.9%。2019年55%的涨幅帮助提升了竞争对手的代币。Ether增加了26%,Litecoin增长了两倍多。

Sluymer在11月中旬警告比特币交易价格在5,500美元左右,该资产遭受了“重大技术损失”,可能需要数月才能修复。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比特币跌至3,136.04美元。2月,Sluymer告诫密码空间的技术位置仍然很弱。比特币直到4月初才恢复到5,000美元的水平。

Fundstrat是分析加密货币并开发自己的指数的早期推动者。而Sluymer的同事,Fundstrat联合创始人汤姆李,被视为比特币公牛。李开始于2018年,年终目标价为25,000美元,最终放弃了他在12月预测的时间框架,当时它的价格在3,000美元到4,000美元左右。李在三月表示,他认为2019年市场可以“建立更好的风险回报”。

Sluymer写道:“虽然现在判断比特币不会重新测试支撑位在4,300美元附近还为时过早,但我们会鼓励交易者和投资者继续关注看涨的长期技术形态发展。”底线:利用近期的疲软积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