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31 14:25:29

支持网络中立的运动现已成为该国最大的社交网络上的群众运动

支持网络中立的运动现已成为该国最大的社交网络上的群众运动。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已获得超过100万人的支持,以维持网络中立性(互联网中立性)。除此之外,Twitter,Facebook等各种社交网络每天都会发表数千条评论。

一位官员说,到目前为止,TRAI已收到超过100万封电子邮件,以防止公司终止网络中立性。这些电子邮件大多数是由Internet用户在智能手机上发送的。人们从未在该国对任何社会问题进行过这样的反应。这本身就是记录。

今天的最后机会

3月27日,TRAI通过其网站试图获得该国人民对网络中立性的意见。为此,人们必须访问TRAI的网站并投票赞成或反对网络中立性。也要提到支持和抗议的理由。星期五是活动的最后日期。

找不到负面评论

由志愿者组织“保存互联网”在Twitter上创建的句柄标签“保存互联网”已在竞选活动中广为宣传,并激发了人们加入竞选活动的灵感。在此方面,此句柄跟踪发送到TRAI的电子邮件和消息。到目前为止,在此广告系列中没有负面评论。最重要的是,在发起这项运动时,TRAI希望只收到15,000封电子邮件。

在这里提出抗议

您也可以参加这个伟大的运动,以尝试点gov.in的价格访问ADVQOS,以节省网络自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