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1 09:27:31

Liquidnet的定向邀请推出了固定收益

随着该设备在其股票暗池中的成功,Liquidnet将开始针对美国和欧洲的固定收益发起有针对性的邀请。Liquidnet声称,有针对性的邀请允许Liquidnet的暗池成员发送与参与者交易的邀请,让交易者有机会找到以前“隐藏或休眠”的流动性。

Liquidne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塞思·梅林(Seth Merrin)表示,九个月前推出的股票暗池的有针对性的邀请是“全球成功”,交易额达到17亿美元。

Liquidnet的全球固定收益负责人Constantinos Antoniades解释说,这些邀请意味着交易者可以直接但匿名地进行交易,以受保护的方式与买方公司进行交易。

他补充说:“很明显,公司债券交易商往往在获取稀缺流动性和信息泄漏之间进行权衡。”

该公司强调了TABB集团的报告,该报告发现,在未来3 - 5年内,5%-10%的美国和欧洲公司债券交易量可以通过暗交易执行。

邀请的设计包括属于Liquidnet“社区”一部分的资产管理人的意见。

Liquidnet在美国的固定收益客户可以获得有针对性的邀请,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欧洲成员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