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03 16:45:22

城市将在未来30年内将荒漠谷地转变为624公顷的城市中心

英国公司Allies and Morrison为阿曼设计了一座新城市,该城市将在未来30年内将荒漠谷地转变为624公顷的城市中心。盟军和莫里森 希望通过其对Madinat Al Irfan的总体规划来挑战“认同都市主义”。目的是创建“一个好像一直在那儿的地方”。

在皇家英国建筑师协会代表阿拉伯国家的主要旅游,遗产和城市资产开发商奥姆兰组织的竞赛之后,该公司于2014年被授予该项目。

该计划将建立在首都马斯喀特和邻近城市塞卜之间的沙漠山谷或旱谷周围的624公顷未开发土地上。

它旨在容纳280,000的生活,工作和来访人口。

旱谷将保留下来,并将成为总体规划中心108公顷公园的基础。一系列横穿河谷的桥梁将连接城市的不同街区,其中将包括一个大都市区,其中包括中央商务区,主要露天市场和在密集街道网络中的一座清真寺。

容纳文化机构和目的地旅馆的高城镇将坐落在高原上,而山谷中的低城镇将包括房屋类型的错综复杂,大学和小型露天市场。

旱谷的地形为街道,公共空间和重要建筑物的布局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并力求充分利用其自然特征,营造出风景如画的城市环境。

该工作室表示,设计的目的是通过提供街道景观和建筑物,以实现舒适和熟悉的环境,从而获得普通权利。

该项目的首席建筑师阿尔弗雷多·卡拉巴拉(Alfredo Caraballo)告诉Dezeen:“ Madinat Al Irfan使我们有机会探索一系列关于场所营造的想法,想法和长期关注的问题,但现在范围更广了–整个城市。”

“其核心是创建一座既与城市的时间和地点相关又具有悠久传统的城市。”

在瓦迪公园南缘周围建立的农业梯田将使城市粮食生产成为可能,并将创造一系列自然栖息地和娱乐场所。

沿场地南端布置的几个村庄和小村庄将提供更安静的居住区,而瓦迪公园以西的另一个市区将容纳新的政府宿舍。

为了确保Madinat Al Irfan的整体基础设施战略,从规划的最初阶段就考虑了可持续性。街道的布局将提供阴影,以促进步行而不是开车使用,而计划的密度将有助于减少旅途时间,从而减少碳排放。

盟友和莫里森说:“总体规划体现了联合国人居三世最近通过的《新城市议程》中提出的许多雄心壮志,解决了从住房到幸福的一系列挑战,为以汽车为主导的愿景提供了富有远见和可行的替代方案,过去三十年来对资源的渴望和独特的都市主义。”

盟友和莫里森(Bob Allies)和格雷厄姆·莫里森(Graham Morrison)于1984年成立。它是英国最大的建筑公司之一,在伦敦和剑桥设有办事处,负责的项目包括Rambert Dance Company的工作室和Brighton College的寄宿房。

该公司其他正在进行的总体规划项目包括与爱尔兰工作室O'Donnell + Tuomey合作在2012年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开发新的文化区。

该工作室告诉Dezeen,目前正在与Omran合作实施总体规划的第一阶段。完成整个项目的预计时间表为30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