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2 16:40:28

行业巨头为区块链保证金和抵押服务提供合作伙伴

纳斯达克,EuroCCP,Euroclear和ABN AMRO Clearing联手应对区块链技术向中央对手方(CCP)提供抵押品的挑战。

该财团已完成围绕使用证券以涵盖追加保证金通知的概念证明,可以在抵押品提供者,抵押品和中间人之间建立共享网络。

纳斯达克为分布式账本技术(DLT)节点开发了概念验证,而ABN AMRO Clearing,EuroCCP和Nasdaq Clearing开发了前端和托管集成到他们自己的服务中。

近年来,由于交易时间延长以及根据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EMIR)集中清算场外衍生品交易(OTC)的需要,传统的抵押品流程受到了挑战。

CCP边际通知通常需要在短时间内由欧元抵押品承保,并且非工作时间的选项有限。完成概念验证的公司解释说,尽管一些CCP允许使用证券来支付日内初始保证金要求,但该方法很少使用,复杂且效率低下。

“通过这样的解决方案,我们将能够在数小时内有效地提供股权交易的交易对手风险保护,同时降低运营复杂性,”EuroCCP首席执行官Diana Chan表示。“今天我们受限于欧洲银行营业时间或其他时区的安排。”

Euroclear全球商业模式和创新主管Walter Verbeke补充说,该概念表明,新技术与中央证券存管库的弹性相结合,可以有效地运作并完全符合监管。

同样,ABN AMRO Clearing的全球资金管理负责人和SBL的Coen van Walbeek评论说,随着市场更快,更全球化,对于更有效的抵押品处理至关重要。

“扩大使用证券作为抵押品的可能性将使通过CCP的清算对买方市场参与者更具吸引力和更便宜。这是中共模式的突破,“沃尔贝克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