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15 16:49:10

设计师购买格林威治村着名的粉红色联排别墅

一个破旧的粉红色灰泥联排别墅位于已故村庄古怪的Celeste Martin拥有的价值2500万美元的房地产帝国的中心,售价为850万美元 - 远远低于最初的1100万美元的要价。

买家是Robert和Cortney Novogratz,洛杉矶的设计师和HGTV明星,他们创立了Sixx Design。(他们也是Wolfgang Novogratz的父母,他是Netflix青少年喜剧“去年夏天”和“Sierra Burgess是失败者”的后起之秀。)

Novogratzes将搬回纽约并计划在114 Waverly Place翻新住宅,并将其改造成他们的私人住宅。

“联排别墅重新流行起来,”罗伯特告诉Gimme Shelter。

联排别墅业主可以在度假时租房,而不必像合作社所有者那样要求董事会批准。他说,新的住宅建筑拥有很少被业主使用的休闲空间,并补充说,联排别墅业主可以定制他们的房屋,完全避免“高端”问题。

马丁,一名前Rockette,住在四层新艺术风格的联排别墅的一个房间里,这个联排别墅正处于毁灭状态 - 与猫一起淹没,在漏水的天花板和油漆剥落下摇摇欲坠。

马丁于去年12月去世,享年98岁,还在克里斯托弗和盖伊街道上拥有7栋其他7栋公寓,共有30套公寓,其中28套是租金稳定的。在周二提交的城市记录中,投资组合中的其他建筑物被出售给列为Gopher Group LLC的买家。

克里斯托弗街16号的一栋公寓楼售价为220万美元。其他条目显示,四个商业和公寓楼(18和20 Christopher St.以及14和16 Gay St.)以900万美元的价格一起出售。

马丁继承了她父亲爱德蒙·马丁的房地产系列,他是20世纪50年代百老汇音乐剧“奇妙小镇”中的地主角色的灵感来源。

Novogratzes现拥有的5,410平方英尺的建筑拥有16英尺的拱形天花板。

它是1826年在Waverly Place为Thomas R. Mercein建造的九座住宅之一,当时他是纽约公平火灾保险公司的总裁和城市审计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