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11 14:20:40

小米夺得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头把交椅三星位居第二

中国公司小米在2018年以28.9%的市场份额位居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之首。紧随其后的是韩国三星公司,占有22.4%的股份。同时,Vivo以10%的成绩排名第三。这些数据在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报告中给出。IDC印度副研究经理Upasana Joshi说:“ 2018年,高级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增长了43.9%。高端细分市场超过了所有其他细分市场。在这个细分市场中,价格从500美元到700美元不等的OnePlus智能手机在该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约为35,000卢比到50,000卢比。与此相伴的是,三星在超高级产品领域也超越了苹果,推出了Galaxy S9系列。”

根据该报告,在线进行巡回拍卖的品牌在2018年的在线渠道份额达到38.4%,而在2018年第四季度这一数字为42.2%。而线下渠道的年增长率仅为6.7%。Upasana Joshi表示:“同年第四季度,通过小米,华硕,OnePlus等公司的在线渠道进行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47.3%。同时,谈到离线市场时,他们一直无法像电子商务网站那样一年四季都获得数据。

2018年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为158美元,约合11,000卢比。该范围内的最高出货量从100美元到200美元不等,约7,000卢比到14,000卢比。同一细分市场的智能手机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最大。在2018年第四季度,就市场份额而言,小米,三星,Vivo,Realme和Oppo是印度市场排名前5位的供应商。

同时,在谈到功能手机市场时,Jio Phones以超过56%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2018年,某些手机市场出货量为1.813亿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