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06 14:22:51

锌覆盖的凹凸为圣塞瓦斯蒂安的家创造了双高厨房

这栋由圣塞瓦斯蒂安(San Sebastian)的 EstudioPeñaGanchegui设计的混凝土房屋内,一个拱形的 屋顶容纳了一个高高的玻璃居住空间。西班牙的做法 ESTUDIO尼亚Ganchegui 设计Roteta别墅沿海城市在西班牙的巴斯克地区一个细长的情节。该地块的一侧被崎的石头悬崖束缚,另一侧则被停车场和大篷车停放。

房间在整个房子的Y形平面上呈线性排列,儿童房的北端是一扇宽大的窗户,中央是主人套房,南侧是分叉区,设有组合式休息室和厨房结束。

屋顶形状从北向南弯曲,形成了一个双高的厨房和用餐区。为此,建筑师从停在相邻停车场中的房车的圆形屋顶上汲取了灵感。

“该地块提供的特殊属性塑造了房屋:它位于街道上方三米的高度,地块底部的惊人的层状岩壁,美丽的现有棕榈树以及位于南侧和西侧的两个停车场情节。”建筑师说。

他们继续说:“所有这些,连同方向和需求计划,决定了Roteta House正式化的因素。” “从西边开出一段距离,在街上开挖以组织入口,建筑物以线性方式开发。”

房屋的其余部分由混凝土制成,屋顶的驼峰部分被锌板覆盖。

下面开槽的全高玻璃窗与花园相连,花园中有一棵高大的棕榈树。

从玻璃窗延伸出的带有平屋顶的单层门廊掩盖了开放式居住空间的休息区。

建筑师解释说:“该空间的外观与线性空间形成对比,线性空间的弯曲几何形状镀锌,在前一个空间中脱颖而出,寻求东方之光。”

Y形平面图以及单高度和双高度空间的组合,创造了四个截然不同但相互联系的户外区域。

入口庭院位于西侧,与过往的道路和行人路相连,北侧则是一个更私密的花园。

另一个花园(包含棕榈树)位于东方,而最后一个与南部的客厅相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