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7 16:03:02

AT&T的云集成技术NetBond将网络和计算资源结合在一起

AT&T和Microsoft宣布了计划提供增强安全性的云产品的计划,该产品将允许企业客户使用专用网络连接到Microsoft的云平台。AT&T的云集成技术NetBond将网络和计算资源结合在一起,并自动执行通常手动执行的功能。它允许网络和计算资源一起灵活伸缩,以支持企业云用户一年四季经常遇到的对系统不断变化的需求。

新产品将使用AT&T的云集成技术,将虚拟专用网络与Microsoft的Windows Azure云平台配对。预计客户将从虚拟专用网络的企业级安全性中受益,其延迟比公共Internet低多达50%,并且可以使用几乎任何有线或无线设备从任何站点访问云资源。公司官员说,AT&T的客户已经可以通过公司自己的云产品利用该技术。

微软云与企业执行副总裁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一份声明中说:“毫无疑问,云计算的时机已经到来,而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要帮助企业按照自己的意愿拥抱云。“通过与AT&T的战略联盟,我们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连接选项,加速云计算的增长和Windows Azure的快速采用,从而减少进入云计算的障碍。”

AT&T还宣布已启动一项以企业为中心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程序,该程序使企业客户,批发合作者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使用AT&T网络API进行创新。将API扩展到企业是AT&T与商业客户和第三方技术公司合作的更广泛演进的一部分,而新的API计划补充了该公司现有的消费者开发者计划。

企业如何使用AT&T API的一些示例包括内容格式和通信服务。例如,使用API​​,可以将近乎实时地优化存储在云中的公司视频库中的视频内容,以使用户几乎可以在任何设备和网络上观看。或者企业可以使用API​​自动化语音和视频呼叫,将语音和视频服务集成到应用程序中,以提高业务运营的效率和生产力。

该公司最近与计算机科学公司(CSC)建立了全球战略联盟,以为企业开发下一代技术解决方案,与IBM推出了联合云服务,并与Antenna Software,Axeda和MobileIron。

AT&T Business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Andy Geisse在一份声明中说:“与我们的企业客户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生态系统密切合作,我们共同确定了核心网络功能,这些功能使我们所有人都能创建差异化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我们希望我们的工作能够导致创新解决方案的泛滥,这将帮助企业客户创新,发展并提高生产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