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1 10:43:49

Fidessa通过EFG爱马仕扩展到中东地区

交易技术提供商Fidessa已将经纪商EFG Hermes添加到其全球连接网络,授权该网络的买方和卖方用户访问中东和北非的主要交易所。

Fidessa网络上的2,300多家买方公司和400家经纪商将能够使用EFG Hermes的全部经纪服务,包括进入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迪拜金融市场,迪拜国际金融交易所,纳斯达克迪拜,Tadawul,埃及交易所和卡拉奇证券交易所。

“向新的投资者群体提供额外的财务内容和扩大的交易能力只会增加全球对我们地区的兴趣,”EFG Hermes证券经纪公司董事总经理Sherif Cararah说。

“自从我们于2009年初在中东正式启动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扩大我们在该地区提供的服务范围,”Fidessa中东和非洲地区经理Edward Manley补充说。“EFG Hermes加入我们的全球网络,可以进入埃及,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黎巴嫩和阿曼等无与伦比的市场。与此同时,我们继续大力投资开发该地区的多资产订单和执行管理解决方案,合规性和市场数据能力。“

根据Fidessa的说法,其全球连接网络的流量平均每月为600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