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7 10:02:37

凯尔楼是苏格兰偏远的度假屋内部装饰简单

建筑工作室GRAS 通过在现有的石头结构中插入一系列橡木衬砌的“盒子” ,将苏格兰高地的一栋废弃小屋变成了现代的度假屋。这家位于爱丁堡的公司由建筑师Gunnar Groves-Raines领导,负责保护和接待组织Wildland的Kyle House翻新工程,该工程已修复了苏格兰的几处历史古迹。

这座两层楼的房子位于舌头凯尔(Kyle of Tongue)的尽头,是唯一一处沿海边可欣赏无间断美景的住宅。

现有财产很可能始于19世纪末或20世纪初,据信是使用一处具有2000年历史的铁制时代建筑的遗迹建造的,该建筑物占据了该遗址上方的山顶。

当GRAS首次参与该项目时,建筑物是一个空壳,锡屋顶掩盖了石墙内的潮湿空隙。

该工作室与Wildland的设计负责人Ruth Kramer一起工作,提议使用石材,石灰粉,铅和板岩等传统材料对外观进行忠实的翻新,但建议对内部进行完全现代化。

Groves-Raines告诉Dezeen:“里面什么也没有留下,也没有原始存在的证据,所以我们觉得这是一块空白的画布,用来做内部不同的事情,而这些事情包含在修复后的外壳中。”

现有建筑物的正面只有窗户,而山墙末端则没有窗户。结果,内部很暗,需要引入更多的光线。

对外部的主要干预措施包括在后部立面和两个山墙上切开新的开口,这增加了进入室内的日光量并提供了周围景观的视野。

建筑师对建筑物的原始布局有一个粗略的想法,并渴望尽可能地保持其对称性,同时开放室内空间以在所有四个方向上充分利用视野。

内部构想是插入到石壳中的“一系列精致的橡木盒子”。这些精巧的木材体积有助于营造简单而现代的美学效果,与外部古老的材质形成鲜明对比。

Groves-Raines补充说:“我们想在原始内容和新内容之间做出明确的区分。” “对材料的谦虚使用和几乎修道院式的设计简洁性着重于空间和景观。”

该属性仅供情侣使用,因此无需分隔空格。橡木细木工结合了滑动门,可在需要时提供私密性,但在打开时几乎不可见。

在整个内部空间中,睡眠,饮食,生活和沐浴空间均得到同等重视。仅将必需的对象(例如厨房单元和壁炉)添加到缩减的房间中。

厨房和起居区位于一楼入口的两侧。每间客房均设有一个大型的落地窗,可欣赏野生景观。

在客厅里,靠窗的座位延伸到开放式壁炉的底部,而厨房中类似的木结构则形成了用餐区的长凳。

所有细木工,包括窗户和厨房部件,均由同一根丹麦橡木制成,以增强整个房间的一致性。

用于地板的本地开采的Caithness石材经过抛光处理,形成了触感和微妙的光泽效果,其暗色调与金属窗框和灯具等细节产生了呼应。

在上层,一个流通和储藏空间将卧室与宽敞的浴室分隔开来,浴缸位于窗户旁边,从窗户可以向东眺望本·洛亚尔。

在苏格兰,翻修偏僻的小屋是一个诱人的前景,那里的风景使之成为僻静的隐居之所。

英国工作室莫克森(Moxon)在苏格兰高地恢复旧的花岗岩农舍时,以 山墙和山墙相匹配的形式添加了落叶松和红色金属的延伸。同时,基于爱丁堡的A449实践最近将苏格兰边界上的一栋20世纪小屋变成了作家之家,用焦白的落叶松木材包裹了结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