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02 17:27:54

Sensex指数突破312点能源汽车银行股反弹

由于季风的快速进展使投资者情绪复苏,BSE Sensex周二上涨约312点,受能源,汽车和银行股的推动。在红色区域交易较好的部分交易后,BSE指标下跌损失并飙升超过350点,之后收于311.98点,或0.80%,上涨至39,434.94。该指数触及39,490.64的日内高位和38,946.04的低点。

同样,更广泛的NSE Nifty上涨96.80点,或0.83%,至11,796.45点。白天,该指数触及11,814.40的高点和11,651的低点。

RIL是Sensex指数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涨幅为2.63%,其次是NTPC,Axis Bank,Tata Steel,PowerGrid,HDFC双胞胎,Bharti Airtel,M&M,ICICI Bank,SBI和Bajaj Finance - 涨幅高达2.51% 。

而Yes Bank,Asian Paints,IndusInd Bank,TechM,HUL,TCS,L&T,Hero MotoCorp和HCL Tech则下跌至1.70%。

印度气象部门(IMD)宣布印度每年季风降雨量已覆盖全国近一半,并且本周中西部地区进一步向中部和西部地区推进,条件有利于市场基本研究(投资)Narendra Solanki服务) - AVP Equity Research,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

“由于银行,金属和房地产股的买盘,下午市场的市场情绪进一步增强,”他补充道。

与此同时,上海,香港,东京和首尔的交易所结束了负面消息。

欧洲股票市场在早期交易中也处于亏损状态。

在货币方面,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持平于69.3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