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7 15:40:00

这是三星的下一个Galaxy折叠吗

三星的Galaxy Fold有一个值得怀疑的荣誉,它是我们大多数读者实际上可以购买的第一部折叠手机-但它不会是最后一部。上个月,摩托罗拉宣布了一个垂直折叠的经典RAZR,三星取笑说,它可能会做一些非常相似的事情。现在,一部手机的图片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漂浮,看上去可能是三星的翻盖Galaxy Fold-你可以在上面和下面亲自查看它们。

我们不确定这些图片,通过微博通过手机泄露者冰宇宙,实际上描绘了一个三星设备,更不用说一个即将上市。它可能是一个原型,一个概念,甚至是一个聪明的假的。但彭博社(Bloomberg)自3月份以来一直报道称,三星将在Galaxy Fold之后推出一对可折叠设备,其中包括一个像上面所见的翻盖,整体轮廓与三星在10月份正式分享的概念图像吻合得很好。

不过,你可能会注意到,这种折叠式相机似乎只有两个主摄像头在后面,而据报道,这五个左右的相机将于明年2月前往三星的Galaxy S11。本月早些时候,彭博社报道称,下一款Galaxy Fold将在同一时间推出,并且还将获得与Galaxy S11相同的108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倍变焦摄像头——但如果是这样的话,如果这些图像就是那款手机,那么看起来它可能在1倍到5倍之间的一切都依赖于数字变焦。

本月早些时候,《韩国先驱报》在对分析师发表讲话后报道说,预计下一款Galaxy Fold的价格会比上一期的845美元左右要便宜得多,还不到目前美国设备价格1980美元的一半。我们拿的是一粒盐,因为摩托罗拉的razr折叠床今年1月将花费1499美元,尽管它的中档规格。即使是900美元,对于一个折叠三星旗舰来说也是相当激进的。

昨天,华为宣布,它将在明年发布一个更快、更耐用的MateX可折叠版本,并将现有版本带到欧洲。到目前为止,它只在中国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